豐沛人生 精彩一生
bnar
網誌>網誌文章
因緣能夠成就一切
推推數:0

今天是難得的讀書會,讀了星雲大師的「因緣能夠成就一切」,的確如此,不論是逆增上緣或是順緣,都是成就我們下一段因緣的來臨。

就如我國中練跆拳道,起初是為了跟我爸對打而學的(我很孝順的~哈哈),到了車禍轉然後轉校,然後比賽掛鴨蛋,到了高中又無力博於成績與種種家庭因素的聚集於高一時期,我選擇休學並且轉學,轉到一個以為看電影就可以畢業的視覺傳達設計科轉行設計,覺得未來應該要有所沉澱,要學習任何時候或許都會派上用場的知識,自GOOGLD打上神學&佛學,最後選擇佛光大學,也因為如此~看見了佛光大學的用心,以及百萬功德主的期望,從一個必須最好到可以更好的心態轉變,一切一切的因緣,不論逆的正的,都讓我獲益良多,不悔經過。

謝喬茹於2015/11/24 下午 10:40:02更新
當日瀏覽數(154)│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