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r
網誌>網誌文章
吹~ 虫二
推推數:0

?

學著電影裡的樣子,我坐在樓頂寬敞的露台上吹風,晴日裡的山風,像是孩子的脾氣,興衝衝地乎起乎落。

眼裡的風景有遠處的平原,更遠處的烏龜以及太平洋,當然還有近處的樹。

以及隔壁熟悉的陌生人—淡江

把什麼都建在一棟樓裡確實方便,可那樣又跟山下的眾人有何區別呢?夜裡燈火通明的醒目,乍一看以為是軍事基地。

我佛呢?斜斜地倚靠山勢,蜿蜒而上,像一串隨意擺放的珍珠,校園裡五步一樓,十步一閣的,疏落有致間孕育的是書院精神物我可親的追求。

把思緒拉回眼前

本還害怕新建的輸電鐵塔會破壞這一片綿延的景色,沒想到已經刷成了紅白色,真是叫人開心。

?

王一昀於2015/1/8 下午 02:22:35更新
當日瀏覽數(353)│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