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俐妤校友's Portfolio
網誌
  • 最新回應
  • 最新回應
  •  
    bnar
    網誌>網誌文章
    悉達多
    推推數:0

    2016/10/12

    下午看了悉達多的戲劇,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音樂劇,聽了之後,讓我對音樂劇產生了一點小興趣,也讓我以後會想再去聽更多的音樂劇,可以增加自己的內涵。一開始聽到是有關佛教的音樂劇,我以為不會有很多人會有興趣,沒想到到了現場是整個滿座的,而且也聽說這個團到處去表演,我覺得很厲害,能讓那麼多的人看到他們的演出,為他們感到很開心。因為早上上體育課的關係,所以在看的過程中不小心打盹了一下,但還是有努力的看了一下,也知道大概的內容,我覺得每個演員的服裝、彩妝,都用得非常到位,很專業的感覺,每個演員也都唱得很好,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旁邊有很大的螢幕是有字幕的,因為如果是完全看他們表演,我英文在好可能也聽不太懂他們要表達甚麼。

    吳俐妤於2016/10/20 下午 11:43:50更新
    當日瀏覽數(267)│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