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ly Wu
bnar
網誌>網誌文章
大一
推推數:0
時間過得匆匆如流水,我的人生階段已經開始進入了大學的瘋狂時期,是人人稱羨的大學生活。
在尚未進入大學前,我是多麼妄想著大學生活會是多麼精彩多麼多采多姿,每天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坐在書桌前聽著不同老師講了一整天的課,也不必擔心早上要多早起床趕著公車去學校上課,這些厭倦的生活終於告一段落了,而迎接的就是新的大學人生。
然而,大學生活似乎跟我原先想像的有些落差,不過我還是很珍惜在我眼前的任何人事物, 我之所以會在這裡,會在這所學校,會在這個班級,會有身邊這些貴人,一定有原因的,這也是上天安排的緣分,我們要好好把握與珍惜這難能可貴的機遇。哈哈
吳洛儀於2015/9/30 下午 05:33:04更新
當日瀏覽數(164)│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