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r
網誌>網誌文章
文資青年
推推數:0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每日的吃喝拉撒,討論不同的主題餐廳,和不同的人,為各種創意料理打卡,點贊,然後以吃貨自居。

小時候誰不嘴饞?被大人們說一句小饞貓,總是要回擊一番的,這句話裡也不都是責備,但也絕不是什麼讚美,所以嚷嚷的時候還是會臉紅,現在是新社會,我們解放了!在一頂吃貨的帽子下,再怎麼放肆,都顯得那麼有理有據,為了讓我們中國人在聖誕節買東西奸商們的餿主意還不夠少?

民以食為天。蕭伯納講:沒有一種愛,會比對事物的愛更真誠。

因為這是一個略顯孤獨的世界,在荒蕪的背景下,的確沒有什麼比坐在營造好氣氛的餐廳裡和朋友們一起自拍更安全妥帖。

因為真誠,因為本能,因為愛,都市的冷風吹過,需要食物來溫暖。

文資青年永遠是佛光上空最敏感的那群鴿子。他們在校園裡穿梭,用一隻隻保溫袋將溫暖傳遞,他們在圖書館開啟一個小窩,用鮮花裝點,在生意之餘也不忘要給自己和同類一個溫暖的棲息地。他們的店不是很大,卻總是很美,他們的食物並不複雜,卻又一點創意一點動心

他們是渾渾噩噩的世間中的一點態度。

王一昀於2015/1/5 下午 08:48:44更新
當日瀏覽數(185)│回應數(1)│轉寄數(0) │引用數(0)
Yasimail於 2015/7/6 下午 12:47:49

(悄悄話)

頁|共1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