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ar
網誌>網誌文章
約定
推推數:0

上元節,尹公之牠去維斯巴尼亞休假。與Ta同行的,是金陵的玉墨Lee。

因?上個月的《亦報》獨家刊登了尼瑪措的最新信劄《模仿遊戲!太平》,出發前尹公老師得意的說:約了尼瑪措喝cafe哦!

在克裏特島的米諾斯王宮外喝cafe,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玉墨很激動:喝咖啡的時候,尹公老師挂在橄?樹上的外套不小心被大西洋上來的盛行西風吹落了,一個男子從他身邊經過時,悄悄幫TA挂了回去,而這個男子正是好萊塢巨星Jane Goodall。

尼瑪說古道在有空時,就喜歡牽著一頭小毛驢,再拎著一籃鮮雞蛋,面朝東方向傳說中的天朝人民禮拜。

(之前,尹公之TA還曾在買羊肉串的時候碰見了方荔枝,在逛Lane Crawford的時候遇到了公叔星,在天上人間spa時撞上了菜子尤‧‧‧‧‧‧大家都說只要是跟尹公老師一起出去,即使不是工作也能碰到明星,“這是?什?呢”?玉墨狐疑的問道,尹公嫣然一笑後道:“因?我會吸星大法呀”。)

聽Lee講這個故事,是在一間餐廳,都是和各自的好友吃飯,事先完全不知,吃到一半才驚覺對面那對人好面熟

雙雙離座相認, Lee哀歎:一早就覺得對面的人面熟,給你打電話也不接,期間她連發三條微博NO1:若說沒奇緣,在酒吧怎能遇著他NO2:若說有奇緣,?何都只顧埋頭苦幹說不上話‧‧‧‧‧‧NO3真是叫我也只能從魚吃到肉,從肉吃到蝦‧‧‧‧‧‧

人生何處不相逢?

人生何處不相逢,

乙未年快到的天氣裡,答應審不語早點去影城,卻還是比約定的遲了些,急匆匆地趕路,忽然一個聲音伏在我耳邊,用獨特的重低音說了聲“嗨”,茫然四顧,指尖沙已經悄然走到了前面‧‧‧‧‧‧

常常這樣埋頭走路。好幾次一滴大人都從後面趕過來說:怎?只顧往前走,也不看看我!

地球一心一意旋轉,我們一年一歲成長,

誰是誰的風景?

每一年每一歲,我們都會在這個時刻做上一些“祝福”,內容上的,形式上的,這樣的,那樣的。有些不行,有些不錯。有些堅持了下來,有些半途了而廢。? ?

王一昀於2015/1/5 下午 08:49:32更新
當日瀏覽數(182)│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