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誖蔆校友's Portfolio
網誌
  • 網誌最新文章
  • 最新回應
  • 最新回應
  • Hi~~
    bnar
    網誌>網誌文章
    中台世界博物館參觀
    推推數:0

    中秋節的四天連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9/17時我去了中台世界博物館。館內有三層擺放著不同時代的佛教文物,有大理石白玉木頭製作成的佛像,還有歷代書法碑拓金銅佛像。我們參觀了兩個多小時也參觀不完,因為館內的文物實在是太多了。一樓有個展館是播放3D的善才童子,超好看而且他的畫風很有藝術趕。在各個樓層的角落都有設置一台機器可以讓我們拍照,而且會以電子信箱的方式將照片發送到我們的手中。還有個特別的東西,那就是在一樓出口的"菩提燒"它的內餡是紅豆泥,熱熱的吃皮超酥的,但涼掉後吃也很美味。這次雖然沒有把中台世界博物館全部參觀完,但下次要是有機會我一定會還會再次去參觀。

    翁誖蔆於2016/9/18 下午 07:33:53更新
    當日瀏覽數(205)│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