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翔校友's Portfolio
網誌
  • 網誌最新文章
  • 最新回應
  • 最新回應
  •  
    bnar
    網誌>網誌文章
    中秋連假
    推推數:0

    開學的第一周就遇到了颱風,雖然是在中秋連假期間,但還是不能忽視它的威力,況且有二個颱風一前一後夾擊而來,我們必須做好防颱措施。

    而在四天假期裡的第二天,我去看了最近正夯的電影"屍速列車",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看,原本以為不過就是殭屍片而已,但電影裡融合了人的生離死別還有探討人的本性,這些都是會觸動人心而使我們感動,這點我覺得很棒,而且重點是它是韓國的電影~一般想到這種類型的影片,幾乎都是歐美所拍攝的,在亞洲也能拍出這樣大場面的電影,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部電影之所以會獲得廣大的迴響也是因為這些原因吧!

    相信之後的續集也會有很好的票房的~如果還沒去看的人,趕快去看吧!

    楊雅翔於2016/9/16 下午 05:24:56更新
    當日瀏覽數(255)│回應數(0)│轉寄數(0) │引用數(0)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