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妤庭校友's Portfolio
我的簡介
 
bnar
我的簡介
姓名: 簡妤庭
學歷資料: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學士班/學士班/106年入學
我的導師:
自我介紹: 我是簡妤庭,是個文靜、愛笑的女孩。由於出生的關係,所以我是個射手座女,喜歡嘗試不同的事物,挑戰自己的極限,沒有拘束的生活,會讓我感到愉快,在飛奔自由同時,該做的事物、該盡的責任,我還是會很認真地完成它。平生最愛的日常活動就是閱讀,可以說是為了讀物而存活,閱讀的種類較狹隘,喜歡偏女性讀物,這也造成我內心較感性點,但理性的那面仍然存活。日常的繁忙,會讓我感到我的生活是充實的,在課業方面儘管不是最好,但我盡力去學習,面對校園資源,我懂得抓住屬於自己的機會,在機會中尋找生機,更為自己的未來最好鋪成,努力充實自己的實力,投資時間在自己身上,在這大學四年裡,想要的不是荒土,而是綠地,供小草生長的一片天地,很高興能有持續學習的機會,我是妤庭。
copyright © 2013 佛光大學 FGU All rights reserved.
保護智慧財產權常見問題